新浪陕西 财经

工商银行榆林分行积极做好住房公积金业务

新浪陕西财经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榆林分行持续深化与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关系,拓宽业务品种,在积极做好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业务创新合作的同时,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操作流程,不断加大合作力度。

一、一直以来榆林分行始终把住房公积金业务作为一项主要业务来抓,该行领导多次强调稳定住房公积金客户和账户,从资金源头有效带动住房公积金存款的增长,进一步加强与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管理部的合作关系,要求全辖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二、夯实合作基础,按照对口原则营销,加强客户走访,增强关系维护。将源头营销确定为公积金代理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对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在客户开立新账户时绑定开立公积金单位账户,通过结算账户延伸拓展公积金单位账户;二是从负责源头开户的市、区、县公积金中心重点人员入手,既要使中心指定企事业单位到该行办理归集,又要使企事业单位主动建议公积金中心由该行代理归集。

三、2022年,面对市场竞争激烈的困境,工行榆林分行及各支行紧盯公积金业务不放松,按照全辖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营销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讲究工作策略,展开了一系列有效的营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四、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工行榆林分行传统优质客户,也是机构业务的重要板块,综合贡献较大。该行始终强调和重视对机构客户的金融服务,同时要求各支行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对住房公积金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效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