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财经

工商银行渭南分行扎实开展“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

新浪陕西财经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贯彻落实总省行组织开展2022年“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旺季营销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凝聚青年员工力量,助力网点普惠金融服务效能提升,持续提升“工银普惠行”品牌影响力,渭南分行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效果显著。截止2022年3月31日,渭南分行累计开展青年先锋行动30余次,参与人次50余人,先锋行动成效显著。

党建引领,率先垂范。渭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工作要求,紧扣总行“48字”工作思路,充分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条线青年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普惠条线青年员工“比”的意识、“拼”的精神、“进”的行动,深刻认识到普惠金融在当前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责任和担当,狠抓落实,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大力促进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制定办法,组建队伍。根据上级行相关文件精神,渭南分行积极制定了《渭南分行2022年“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旺季营销活动工作方案》,并组建了韩城支行、富平支行、蒲城支行、城区支行联队4支普惠青年先锋行动小组,联动营销拓户,代发工资,贵金属,信用卡等,同时对33名先锋队员定期采集旺季营销成果,并换算积分进行考核排名,根据办法考核奖励优秀队伍和优秀个人,鼓励先锋成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投身普惠金融事业。

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普惠部加强沟通,积极为支行提供业务保障。一是下发“白名单”客户清单,包括法人和个人,指导支行电话等方式营销;二是加强“金叶贷”报送批次,统一整理,仔细核查上报业务资料,提高申报效率;三是明确分工,普惠部每位员工明确包联城区支行,充分发挥普惠部优势,挖掘城区普惠市场潜力;同时指导韩城、蒲城、富平支行积极开展青年先锋营销活动,提升我行普惠市场份额占比;四是重点营销推动“国担快贷”、“医保贷”、“e企快贷”等新产品,及时为支行解决疑难杂症,积极提供业务支持。

加强联动,提高一体化服务水平。活动开展以来,普惠部作为牵头部室,多部门联动拓展普惠业务。普惠部加强行内专业条线联动,通过普惠金融带动,打造“融资+融智+融商”综合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全方位金融服务需求。通过“以大带小”“以公促私”“私私互动”,不断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覆盖率和重点产品渗透率,增加对网点及支行的贡献度,进一步稳固全行客户基础、提升综合价值,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服务网点职能和优势,全面深入推进全行普惠金融战略。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联动运管部,积极指导普及、标杆、旗舰三类普惠金融网点按照总省行分类建设要求,分行普惠部积极为38个网点配备了普惠金融服务桌牌等,全力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网点分类建设工作;同时认真组织,加快普惠网点建设和普惠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按照省行工作要求,对全辖38个网点总计配备了62名普惠专员,指导普惠专员积极研学《网点普惠营销专员工作指引》、《线上普惠融资产品介绍及营销指引》等课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普惠铁军”,全面提升网点普惠营销专员综合素质能力,营造普惠金融宣传氛围。

下一步,渭南分行将持续发挥“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活动精神,继续深入走访小微客户,提高获客能力,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内特色产品的信贷引领作用,进一步发展和巩固客户,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水平,实现银企双赢,持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渭南地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工行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