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资讯

围绕追赶超越大局 更好发挥智库作用

本报讯(记者 周明)3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在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并座谈。他强调,要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省决咨委主任杨永茂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省决咨委副主任邓理、陈再生、吴登昌和部分专家,围绕科技创新、扶贫开发、智能制造等主题提出了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梁桂指出,省决咨委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当前,我省正处在追赶超越、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省决咨委要运用系统思维,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和老百姓关注问题开展研究,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提供支持。要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研究破解产业转型升级、高端制造、军民融合、现代金融产业发展、高新技术转化等难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省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为决策咨询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