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资讯

陕西农合机构一季度聚焦五大任务 奋力追赶超越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垚)4月27日至28日,省联社召开三届十六次理事会暨办事处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办事处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17年度经营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等4个提案。

全省农合机构一季度紧紧围绕“抓党建、促改革、稳发展、控风险、强管理”五大中心任务,在加强系统党建、服务实体经济、加强风险管控、内部管理以及金融扶贫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下一步,全省农合机构将以坚定的信心和强有力的措施,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和经营管理工作:一是奋力追赶超越,努力实现在全国农合系统晋位升级;二是持续加强系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三是从严管控风险,坚守风险底线;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五是正确把握政策,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六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行业风气持续向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