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资讯

陕西省深化学会改革提升创新服务能力

本报讯 (记者 张梅)记者在3月24日召开的省科协2017年度学会学术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深入推进学会改革,不断提升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助力追赶超越战略。

据了解,2017年,省科协将不断加强学会党建工作,力争具备条件学会党的组织覆盖面达到100%,所有学会党的工作覆盖面达到100%,努力实现学会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互动共进;支持和引导学会建立专家建议呈报机制,围绕我省科技创新、学科发展和产业升级的科技需求,采取“会议、咨询、展示”三位一体的模式,服务党政决策;有序推动学会承接政府职能项目落地实施,提升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建设一批治理结构完善、管理运行规范、服务能力突出的现代科技社团。

与此同时,我省还将通过改革学会治理结构和方式,探索创建学会联合体,继续深入实施“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计划”等措施,扎实推进我省学会深化改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