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金泰恒业“优才计划儿童成长营”正式开营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关爱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健康陕西建设,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即,公司举办第三届“优才计划儿童成长营”开营启动仪式,为业主、职工子女及“金粉”小朋友们搭建热爱运动、健康成长的平台,用实际行动践行金泰恒业“给您一生关怀”的品牌承诺。

一个仪式!正式开营

7月3日下午安康(金泰·山河砚)、7月4日上午西安(金泰恒业羽毛球馆),分别举办了仪式感满满的开营仪式,小学员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开启意义非凡的夏天。延安(金泰·未来印)成长营也即将开营,敬请期待!

四大课程!活力一夏

本次成长营在延续羽毛球(小金羽成长营)、篮球(篮精灵成长营)、乒乓球(小乒将成长营)运动的基础上,增加了游泳(小飞鱼成长营)运动,来满足更多家长及小朋友的需求。驰骋球场,燃烧梦想,尽情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传承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让孩子们从小养成爱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多重好礼!惊喜相送

开营仪式现场,金泰恒业为每位学员发放了运动大礼包(内含泳帽泳镜/羽毛球拍套装/篮球/背包等),助力小朋友们的精彩暑期,在运动中不断成长,在成长中完成蜕变,这个夏天,期待小学员们收获满满!

国企责任,一生关怀

作为“支持全民健身活动单位”、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金泰恒业,自2019年开始,已连续多年举办“优才计划儿童成长营”活动,并得到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此次再度举办“优才计划儿童成长营”,旨在感恩回馈业主,展现金泰恒业人文关怀。

二十载与城共生,二十载奋力前行,始终不变的是“建筑幸福空间,共享美好生活”的初心。作为陕投集团下属房地产企业,金泰恒业始终以陕投“君子文化”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尊礼守善、崇实尚新”君子观,全力打造“值得信赖、令人向往、业界称赞”的“三好”房企,以匠心筑品质,打造高品质住宅,不断满足人们对健康绿色家居住宅的美好追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