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越野车撞向路边吃串人9人受伤 一人被撞出一米远

摘要: 代驾呢,没人理她。车上还有个男的,他俩吵架呢,我们正吃呢车直接飙过来,直接把我朋友撞了一米远 ,直接一头撞啤酒瓶上了,然后火锅翻了把很多人烫了。”   伤者:“我开玩笑说一会儿就撞过来,没想到拐个弯一脚油门就过来了,最起码把七八个人撞受伤了。”   一句玩笑话竟成了真!随后被撞伤和烫伤的人被送去了医

大夏天,不少市民都喜欢吆上三五好友坐在街边撸个串,可昨天晚上在西安光华路徐家庄北口附近,却有几个人撸串都没撸安生。

据《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昨天晚上,就在大家正开心撸着串的时候突然意外发生了。一辆越野车撞向撸串人,这可真是把大家吓的够呛,要不是有棵树挡着,那还不知道要出什么乱子。

目击者:“女的喝多, 吼代驾呢,没人理她。车上还有个男的,他俩吵架呢,我们正吃呢车直接飙过来,直接把我朋友撞了一米远 ,直接一头撞啤酒瓶上了,然后火锅翻了把很多人烫了。”

伤者:“我开玩笑说一会儿就撞过来,没想到拐个弯一脚油门就过来了,最起码把七八个人撞受伤了。”

一句玩笑话竟成了真!随后被撞伤和烫伤的人被送去了医院,而开车的女司机怕外面的人伤害她,躲在车里不出来。

记者上前询问了这位女司机是怎么把车开到道沿上面来的,女司机沉默不语,但是当时在副驾驶的一位男子却证实了大家的说法。

记者:“怎么把车开到这里呢?”

副驾驶男子:“谁知道呢,我在副驾驶呢,我俩吵了一句嘴,瞬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俩都不知道了,咔嚓一声,我说哎呀,坏了。”

随后,赶来的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开始勘察现场,而记者也是赶到了收治伤者的省人民医院。

被撞男子:“我看到车飞过来时候,我就倒了,感觉头晕,浑身酸痛,感觉抽筋那种感觉, 麻、烧的感觉。”

被撞男子:“这个哥在我前面,要不是他,我估计就被压到车轱辘下面了。”

随后记者在烧伤科,还见到了另外5名伤者,加上楼下的4名伤者,初步能确定有9人不同程度的受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