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安康一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涉事教师被停职处理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7日至10月21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省各级党政相关部门回复网友的28条答复。其中网友反映的“安康市汉滨区兴华幼儿园老师打孩子”、“南飞鸿天锦无预售证 业主退房遭无理对待”、“洛南县财政局刁难退休干部 不按职称发工资”等问题,有了明确结果。

西部网讯 10月17日至10月21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省各级党政相关部门回复网友的28条答复。其中网友反映的“安康市汉滨区兴华幼儿园老师打孩子”、“南飞鸿天锦无预售证 业主退房遭无理对待”、“洛南县财政局刁难退休干部 不按职称发工资”等问题,有了明确结果。

安康市汉滨区兴华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安康市教育局:涉事教师被停职处理

【网友留言】2016年7月10日,网友“郭先生”反映,孩子在安康市汉滨区兴华幼儿园被老师打的耳朵充血,还有异物,竟然还恐吓孩子不让告诉家长,校方已证实老师打孩子的事实,都过了这么久不给个说法,还一直避而不见,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严查此事,还我们个公道,请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2016年7月22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2016年10月17日,安康市教育局给予回复:

经查,2016年7月1日下午,汉滨区兴华幼儿园接到该园幼儿席亚楠家长郭帮琴投诉,“称7月1日自己孩子被该班张老师在下午放园前,用毛巾打了孩子的脸,孩子脸上红了一小块”。接到投诉后,该园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核实事实情况后,于当天(7月1日)下午该园领导和班主任已登门道歉,并建议同家长一起带孩子去医院检查。7月2日上午张老师与班级同事三人一同带上礼物看望孩子并向家长赔礼道歉,得到家长的原谅。下午该园园长电话回访,家长说孩子无任何异常。

同时,该园责成张老师写出书面检讨并在全园教师会上公开检讨,7月2日经园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张老师予以停职处理。

南飞鸿天锦无预售证 业主退房遭无理对待

西安市房管局:公司已为购房人办理退款

【网友留言】2016年9月12日,网友“无辜老百姓”反映,我在2013年在南飞鸿天锦买房,当时表示2014年预售证下来,但是到现在2016年8月交房仍未下来。现在申请退房,但是对方表示一直在处理中,处理时间超15个工作日,仍表示在财务经理处。打电话多次协商无结果,表示升级投诉,但是对方很嚣张的表示,爱上哪里投诉就投诉!我们是小老百姓,存点钱不容易,希望相关部门领导为民做主。

2016年9月18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西安市房管局。

【部门回复】2016年10月17日,西安市房管局给予回复:

“南飞鸿天锦”位于西三环东段,属高新区英发寨村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项目,由陕西华久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该项目土地性质为划拨用地,房屋用于村民安置,不在我局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在收到贵单位《网上舆情调查函》后,我队第一时间约谈了陕西华久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要求公司妥善处理网友反映的问题,停止销售村民安置房,同时将有关情况上报城改项目主管部门市城改办。目前公司已为购房人办理退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