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宝鸡村民家中突然着火 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凶猛

陕西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2日中午1点左右,宝鸡潘溪镇党家堡村一组发生了一件蹊跷事,村里一户村民家中着火了。

22日中午1点左右,宝鸡潘溪镇党家堡村一组发生了一件蹊跷事,村里一户村民家中着火了。

与寻常火情相比,这次的火势更加凶猛。短短几分钟,在村口都能看到冲天而起的火焰,而且夹杂着滚滚黑烟,空中还扬起了燃烧的灰烬。

赶来救援的宝鸡消防二十路中队官兵在现场展开了侦查,他们发现是这户村民住房后存放的麦草和木材着火了。由于刚好处于屋后过道,狭管效应造成风势较大,加上柴草堆得较高,所以火势蔓延很快。

指挥员迅速部署从东西两个方向,用高压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经过近一小时的扑救,火势得以控制。

幸运的是,火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柴堆莫名起火却令人怀疑。目前,当地消防部门已经展开调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