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周末恰逢晴好天气 未来一周陕西大部分地区无降雨

摘要: 这几天持续的阴雨天气,让大家感觉到了春寒料峭。马上就到周末了,持续的阴雨天气也接近尾声。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我省天气将逐步回暖,以晴间多云为主。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卜亮 张鹏飞) 这几天持续的阴雨天气,让大家感觉到了春寒料峭。马上就到周末了,持续的阴雨天气也接近尾声。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我省天气将逐步回暖,以晴间多云为主。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光,公园内樱花、梨花、桃花陆续绽放,初春的气息让古城西安充满生机。告别了连日的阴雨天气,久违的太阳让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欣赏美景。

西安市民王女士:“前两天天气不是不太好,又阴又下雨的,今天天气好点,有太阳了,娃在家也待不住。”

西安市民:“穿棉袄有点热,穿运动装稍微有点冷。”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我省各地的气温将缓慢回升,未来一周我省大部分地区都没有降雨过程。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明天和后天的话,全省是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是逐步上升的过程,像明天和后天,关中地区最高气温在十五到十六度,陕北(最高气温)是八到十度,陕南(最高气温)十六到十八度。”

气象专家介绍,从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陕北、关中地区有四到五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扬沙天气。今天下午,西安市发布应对沙尘天气紧急通知,提醒大家在沙尘过境期间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关闭门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