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男子KTV因争执砍伤4人出逃 12小时后被富县民警擒获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4日凌晨十二时许,宝鸡市高新区巴鱼镇淡家村糖果ktv楼下发生一起恶性伤人案件,造成3名男子和1名女子受伤。

男子KTV因争执砍伤4人出逃,12小时后被富县民警擒获。

男子KTV因争执砍伤4人出逃,12小时后被富县民警擒获。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通讯员 孙亮) 3月24日凌晨十二时许,宝鸡市高新区巴鱼镇淡家村糖果ktv楼下发生一起恶性伤人案件,造成3名男子和1名女子受伤。事件发生后,犯罪嫌疑人逃亡。中午12时许,通过民警、刑警和交警的努力,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李明刚与一女性朋友偶遇三名陌生男子及一名陌生女子,因该三名陌生男子调戏其女性朋友,李明刚与该四人进行理论。后发生争执撕打,李明刚便从自己所开的猎豹越野车后备箱里取出一把蒙古砍刀,将三名陌生男子及一名陌生女子全部砍伤后,驾车逃离。

3月24日上午,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收到县局省公安厅下发的协查通知,通知同时下发了犯罪嫌疑人李明刚的照片及其所乘坐车辆车牌号,要求富县公安局协助抓捕。

民警王峰、梁宝定二人接到交通警察大队中队长郭富林同志的命令后,于11点40到达富县南高速路口进行蹲守堵截,在收到县刑警大队队长陈天保通知疑犯车辆已沿黄延新高速逃窜至富县羊泉段的消息后,王峰与梁宝定二人当即驱车追赶。12时左右,刑警大队、王峰、梁宝定驾驶三辆车追至富县任家台路段与羊泉派出所的民警汇合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明刚抓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关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