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老师扇学生耳光学校诚挚道歉 涉事教师被停职反省

摘要: 4月26号记者再次来到渭南市临渭区盈田小学,刘校长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们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前往被打学生家进行了慰问,并再次通过我们节目对被打学生和家长道歉以及反省。

4月26号记者再次来到渭南市临渭区盈田小学,刘校长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们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前往被打学生家进行了慰问,并再次通过我们节目对被打学生和家长道歉以及反省。

渭南市临渭区盈田小学校长刘萌:“咱也不推诿,及时处理,一个就是和咱的家长及时的沟通,我们的校长副校长,咱们几位领导亲自上门道歉。”

刘校长说,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定对被打学生心理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她们准备对被打学生进行进一步的心理辅导,尽量避免对孩子心理产生不良影响。

渭南市临渭区盈田小学校长刘萌:“在孩子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尽量让孩子复课,不能因为这个事情影响了孩子的心理健康,如果咱孩子真的说身体这方面不太允许的话,我们将派老师登门为孩子进行辅导。”

事情发生后,学校已经对当事老师做了停职处理,但是为了杜绝这样的情况再发生,她们还要继续组织学校的教师们培训,学会用更适当的教育方式教导学生。

渭南市临渭区盈田小学校长刘萌:“这个事情发生了,我们就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再次加强我们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从教师的教学行为规范入手,再一个就是学校再次提出细致的管理细则规则,完善我们的管理制度。”

同时,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通过调查研究,决定对当事老师和学校做出严肃处理,当事老师给予记过处分,并停职反省,学校分管师德副校长给予警告处分,学校校长给予警告处分,教育局监察室工作人员将联合学校方面一起做好被打学生精神和身体的恢复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