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榆林追缴扶贫领域违纪资金190多万元 处理1781人

陕西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姚志伟)1月17日,记者从榆林市纪委获悉,2017年,榆林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反映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280件,立案676件,结案659件,共追缴违纪资金190多万元,处理1781人。其中,党政纪处分816人,诫勉谈话255人,移送司法机关20人。

为了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榆林市纪委制定了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实名举报奖励办法,凡经查证属实,被举报人受到党政纪处分或法律责任追究,举报人可获奖金1000元。同时,榆林市纪委对扶贫工作“四支队伍”履职情况、扶贫领域腐败问题进行了4轮明察暗访,并在官网分3批次对发现的问题通报曝光,共77起144人;开展了3轮扶贫领域资金监管和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治理,共发现问题线索336件,已立案23件76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