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西安一家长质疑女儿遭“校园暴力” 学校却否认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牛冬冬)最近,西安长安区的谭女士给我们节目反映,说她女儿在学校期间可能被同学“校园暴力”,目前孩子身上多处受伤,并且孩子的精神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来看记者的调查。

5月23号,记者在西安交大一附院见到谭女士,她说女儿今年13岁,在西安天兴海明威学校上初一,从去年11月左右,女儿就告诉她自己在学校被人欺负,甚至身上多处受伤。她当时跟学校老师沟通后,想着就没事了,没想到最近女儿又被人欺负了。

梅梅母亲谭女士 :“这一次是这学期5月17号晚上11点,我娃都睡着,她两个同学,把我娃打得,拳头在头上砸,扇我娃耳光,第二天早上,到教室又是扇我娃耳光,打我娃鼻子,把我娃打得头昏脑胀,我娃现在头脑不清醒,把我娃腿都踏青了,耳朵都撕红了。”

记者在病例书上看到,目前,孩子被诊断为头颅外伤以及外伤后应激相关障碍和头面部软组织损伤。

谭女士:“医生说我娃是焦虑症,现在娃大小便都不知道,神经恍惚,不说话,不吃饭。”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西安长安区的天兴海明威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也对梅梅同宿舍以及同班的学生进行调查询问,但并没有学生承认与梅梅发生过肢体冲突。

西安天兴海明威学校负责人:“学校通过多次调查,目前没有人承认这件事情,包括教室里面,5月17号晚上宿舍有宿管老师,应该是在10点,11点以后的事情。如果说这个事情真实的话,这些孩子没有一个承认,目前没有一个孩子承认在教室里边有过打架行为,在宿舍有过打架行为。”

记者了解到,目前辖区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