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女子晨练不慎跌入引渭渠 宝鸡消防上演生死营救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8月15日清早,宝鸡一女子在晨练时不慎落入引渭渠,被湍急的水流冲往下游,幸好被附近的群众发现并报警,消防救援人员随即赶赴现场,将被困引渭渠的女子救出。

据了解,8月15日凌晨5时30分,宝鸡消防新华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福临堡红光铁厂附近有人落水,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6时0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救援现场,发现落水者被困位置情况复杂,落水者距离河岸垂直高度有7米,并且此处植被茂密,河岸上还有一个3米高的废弃房间,消防救援人员只能爬上屋顶进行救援,被困者一半身体沉在水中,仅仅依靠河岸边的一株植被支撑着,被困者为中年女性,身体较胖,且被困时间较长,体能可能随时会消耗殆尽,情况紧急。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穿戴好救援装备,系上安全绳,翻越废弃房间,到达被困者位置,再将事前准备的安全腰带为被困者佩戴,随后在岸上救援人员的配合下将被困者救上岸,120急救人员随后将落水女子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落水女子今年40岁,家住宝鸡新福路秦佳西花园,自称早上晨练时在上游一公里外的红光铁厂附近不慎落水,幸好被路过群众发现并报警。目前,落水女子正在宝鸡市人民医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