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子洲一派出所3天收戒7名瘾君子 2人被隔离戒毒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刘海涛)近日,子洲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开展了吸毒人员大清查、大收戒行动。4月12日至14日,民警共查获吸毒人员7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46克。

4月12日,民警在辖区设卡检查时,将吸毒人员王某(男,绥德县人)、赵某某(男,绥德县人)、赵某(男,绥德县人)等3名涉毒人员查获,经尿检均呈阳性。经查,当天17时许,王某、赵某、赵某某在绥德至子洲的路途中共同吸食了由赵某、赵某某出资,王某负责购买的毒品“海洛因”后,准备在子洲吃饭时被查获。

4月13日,民警采取蹲点守候、顺腾摸瓜、快速出击的办法,相继将涉毒人员张某(男,子洲县人)、张某某(男,子洲县人)、王某(女,子洲县人)、徐某(男,子洲县人)等4名涉毒人员抓获,经尿检均呈阳性,且本人对各自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赵某均被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二年,赵某某、张某、张某某、王某、徐某等5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子洲县公安局日前召开了派出所工作会议,城西派出所根据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集中力量开展了本次“清毒”行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