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西北狼”时隔1个月再回主场 “欧耶”或将迎来首秀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7月20日,陕西长安竞技将回到主场渭南体育中心,迎接辽宁宏运的挑战。在阔别近一个月时间后,“西北狼”再度回到主场,主教练王波在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球队呈现出上升势头,又是回到主场,希望借助这股劲儿,完成赛季“双杀”对手的目标。

本赛季陕西长安竞技曾在第三轮联赛凭借外援奥斯卡的帽子戏法,作客3-0战胜过辽宁宏运。此役回到主场,“西北狼”众将士无论在心理上还是实力上,都稍占上风。上轮联赛,辽宁宏运3-2险胜南通支云,勉强拿到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球队现在急需逃离降级区。

反观陕西长安竞技,近7轮联赛取得3胜3平1负的成绩。虽不能与联赛“冲超集团”各支队伍的成绩相比较,但作为保级球队,这样的成绩足以让球队暂时可以摆脱降级区。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力门将宋振瑜受伤的这段时间里,王琦连续三场比赛实现“零封”,不仅帮助球队保持不败战绩,更是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王琦表示:“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辽宁队上轮比赛取得了胜利。这一周在王导的带领下,认真总结上场的比赛,也为这场做了充足的准备。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球队都十分重要,我们全力以赴,明天取得最好的成绩。”

中甲联赛间歇期,陕西长安竞技签下尼日利亚前锋欧沃耶利,但“欧耶”上轮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并没有出场。长安竞技主教练王波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有三名外援,我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来选择最为适合战术打法的两名外援出场,‘欧耶’也许会在对阵辽宁的比赛出场,但现在还不能透露这些。球队最近呈现出上升势头,这次回到主场,目标就是用一场胜利使我们的积分更加稳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