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采砂船失控顺流而下 撞上旬阳汉江大桥桥墩沉没

三秦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安康讯(记者 吴琛)9月16日,一艘失控采砂船顺流而下,撞击旬阳汉江大桥桥墩后解体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广为传播。视频显示,事发时天气昏暗,旬阳汉江大桥上通行的车辆都亮着车灯,从上游漂下的采砂船横着与桥墩相撞,发出了巨大声响,采砂船船体瞬时拦腰截断,破碎的船体随后沉入江中。

三秦都市报记者16日下午从旬阳县相关部门获悉,事发时间为15日下午6时许,视频中的采砂船是汉滨区的,是从汉滨区与旬阳县交界处失控,被洪水冲击顺流而下,漂流到旬阳县吕河镇附近时被相关部门监控发现,因水势大无法拦截,最终撞上了旬阳汉江大桥桥墩。

据旬阳县相关部门介绍,经16日上午组织对桥体进行鉴定,采砂船与旬阳汉江大桥桥墩相撞处仅有一些擦痕,对桥梁安全无影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