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安康恒河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获批

陕西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安康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请求批准〈安康市恒河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的请示》(安政字〔2019〕57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市组织编制的《安康市恒河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以下简称《规划大纲》)。

二、同意《规划大纲》确定的移民安置人口规模和安置方案。工程建设征地涉及你市汉滨区和恒口示范区的7个行政村,推算至规划设计水平年2023年移民搬迁安置人口1606人,生产安置人口2036人。结合移民自身意愿,对需要生产安置的,采取有土安置和自谋职业安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置;对需要搬迁安置的,采取集中安置、分散安置和自谋职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置。

三、同意《规划大纲》提出的库区交通、电力设施、水利设施、通信设施等专业项目的处理方案以及文物古迹的保护处理方案。

四、请你市按照《规划大纲》编制移民安置规划,做好移民安置及后续扶持工作。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要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加强对《规划大纲》实施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9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