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

西安一女子街头被捅身亡 知情人:凶手或是其丈夫

摘要: 昨天晚上,有知情人向我们《都市快报》记者反映说,一名女子被人捅伤,现在人正在长安区医院接受急救。

昨天晚上,有知情人向我们《都市快报》记者反映说,一名女子被人捅伤,现在人正在长安区医院接受急救。

  

晚上10点多,在长安区医院外一病区门口,民警正在给家属做笔录,而病房内已经传来了这名女子不幸身亡的消息。

现场家属情绪悲痛,而在一旁的知情人向《都市快报》记者透露,这名已经死亡的女子可能是被丈夫杀死了。

知情人:“她男人把这个女人杀了,把他媳妇杀了,至于为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记者:“多大年龄?”

知情人:“二十六七吧。”

随后,长安警方将女子尸体带走做尸检,而一名自称女子的家属告诉记者,其实行凶男子和被害女子已经分手。

那么,这起惨剧究竟是怎么发生的?事发地在哪儿?凶手被警方抓住了吗?

今天中午,市民贺女士向我们《都市快报》记者反映,女子被捅后,她刚好目击了整个过程。

贺女士透露,事发地就在长安区建业三路东口附近。

《都市快报》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这条路上来往车辆很少。贺女士说,事发在昨天傍晚7点多,她路过那里的时候,听到有位女子在喊着“帮帮她们”。

贺女士:“那个女孩头在这里,脚就在那边,全是血,有个女孩蹲在那儿,把她抱着呢。”

贺女士说,被捅伤的这名女子年龄在20多岁,旁边还有一个2岁左右的小孩,见此情况,她就赶紧拨打了110,不一会一位穿着红短袖的男子跑了过来。

贺女士:“他看到这情况,一边走一边打电话,就两三分钟,警车就过来了。” 

贺女士:“这女孩浑身的血,他就(把她)抱上了车,我觉得特别感动。”

热心的贺女士今天早上还去了趟郭杜派出所,这才知道,当时抱起受伤女子送医的那个小伙也是位民警。

贺女士:“才知道人家叫他小冯,我才知道他是个民警,他这种行为特别让人感动,他特别敬业。”

虽然大家都尽了最大努力,但被捅的女子还是没能保住性命。

记者从郭杜派出所了解到,案发后他们连夜行动,目前已经抓住了行凶男子,至于两人之间是不是夫妻关系还是已经离婚,男子又为何当街行凶?案件正在审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