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

商洛一大二学生因家庭琐事将父亲杀害并肢解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 1月12日4时30分,家住商洛市某小区的屈某博在其母及其它亲属的陪同下,来到公安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投案自首,称其在家中将其父亲杀死并肢解。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 1月12日4时30分,家住商洛市某小区的屈某博在其母及其它亲属的陪同下,来到公安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投案自首,称其在家中将其父亲杀死并肢解。

接报后,民警立即将屈某博(男,19岁,西安某高校大二学生)控制,并迅速展开调查。

经初查,2016年12月26日,嫌疑人屈某博和其父亲屈某革(男,50岁)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屈某博用刀将其捅死并肢解,后将尸块藏于其居住的楼顶。事发后,屈某博外出,直到1月11日其母再三询问其父亲下落时,才说出其杀死父亲的事情。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侦查调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