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

商洛商州一公园城墙上发现一具男尸 警方正在调查

摘要: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今天(2月21日)上午,天寒地冻,然而,商洛市商州区莲湖公园内却有一名男子上吊身亡。

商洛商州一公园城墙上发现一具男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今天(2月21日)上午,天寒地冻,然而,商洛市商州区莲湖公园内却有一名男子上吊身亡。

记者来到商洛商州区莲湖公园,在公园西段“莲湖水门”处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展开侦查,附近群众告诉记者,今天上午7点左右他们发现一名男子在城墙上的一棵树上吊着,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附近群众:“身上全是雪,看着身高还不大,看起来像个小孩,后来有人说是40多岁。”

附近群众:“8点半过来的,过来警察把这线都围了,人在那吊着呢,警察再给量身上呢,量身高。人还在树上吊着我就在这看,那会有10来个人在这看,警察就不让上去。我不知道,我就在这附近住着,准备上街去买菜,走到那被挡住了,我一看树上吊了个人,身上是雪,满身是雪,警察那会正给量身高。”

记者在商州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对该男子的身份和死亡原因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