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

碑林区区长卢光文一行领导莅临初心创咖参观座谈

2017年3月21日,碑林区区长卢光文等一行领导代表莅临洪泰大程创新空间初心创咖参观座谈,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任林原、副主任陈晓玲等领导、洪泰大程创新空间总经理赵彦姣进行了接待及座谈交流。

首先,碑林区区长卢光文对洪泰大程创新空间初心创咖进行了参观,并对初心创咖为创业者打造的文化服务及资源内容平台表示认可与赞赏。随后,洪泰大程创新空间总经理赵彦姣就初心创咖的战略定位、运营模式、创客文化、资源服务等内容为卢区长等各位领导做以介绍及交流。

初心咖啡不仅仅是创咖,而是一个文化集结体、创业共同体,一个具有生命力的“IP”。初心致力于为创业青年打造一个“有内容、有深度、有共鸣”的资源、文化生态平台。通过“精益创业”“商业模式梳理”“外教故事会”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创业沙龙、资源交互、学习沟通、商务交流等内容,以创造有价值的信息资源。通过咖啡、书吧、微影院、露天阳台、互动文化墙等环境氛围打造创业者的轻奢私享地。最终,让创业者在共享与交互中找到归属感、成就感、愉悦感,实现自我成长及创业资源合作扩展。同时,初心目前已形成连锁模式,在洪泰大程创新空间碑林、莲湖空间同时开业!

卢区长表示,随着双创政策的落地与深入,“创业咖啡”不仅是推动陕西双创发展的“催化剂”,更是创业文化标签与内容载体。洪泰大程创新空间的资源内容很丰富,初心创咖的定位与运营模式也十分值得借鉴与学习,希望初心创咖能够更大程度的发挥资源优势,立足多元化内容体系,为创业者带来更多的服务。另外,卢区长也提到,陕西创业咖啡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培养专业人才,并复制链接形成一支强有力的团队,不断壮大创业咖啡的人才力量,为创咖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