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

洪泰大程创新空间暨卓越天成创业实战公开课成功举办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1日下午,由洪泰大程创新空间与陕西卓越天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业孵化+企业管理”之创业实战公开课在陕西洪泰大程(莲湖)创新空间成功举办。活动特邀中国创业培训培训师、SYB、IYB、GBO讲师、高级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创业咨询师李红为企业代表分析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的流程及到场嘉宾。莲湖区科技局科技管理科长袁展锋、西安市桃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员莅临现场,中海惠泽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代表赵亮、万禾蓝色生活众创空间代表王红卫、陕西乾海咖啡创业服务平台代表白玉以及丝路艺术剧院行政主任严寒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李红老师从宏观角度介绍了创业培训,包括SIYB的项目体系、特色、教学方式以及授课内容细节等。

随后,进入沙盘演练环节。现场嘉宾临时组队,开始模拟企业经营管理,包括企业管理计划:产品采购、生产、销售以及风险预估等,让嘉宾亲身投入到企业的整个运营中,体会企业管理者在运作公司时的考量,以达到模拟实战的效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现场参会人员对SIYB课程体系有了细致的了解,更通过现场沙盘演练让参会人员亲自参与其中,提高了创业者对于企业管理经营的认知,增强了在运营公司中的风险把控意识,让更多创业者了解创业,体会创业培训的意义所在。今后,洪泰大程创新空间还将组织更多实战性的内容活动,帮助创业者提升企业管理及运营能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