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甘家寨姐妹遇害案已审理终结 下周一将公开宣判

摘要: 记者今天(12月2日)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甘家寨姐妹遇害案”已审理终结,下周一(12月5日)将一审公开宣判。

甘家寨姐妹遇害案已审理终结,下周一将公开宣判。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记者今天(12月2日)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甘家寨姐妹遇害案”已审理终结,下周一(12月5日)将一审公开宣判。

2016年1月15日凌晨4时许,被告人聂李强在西安市高新区甘家寨西区东门外等候女友期间,发现被害人房某、房某某乘出租车在附近下车,见二人均为年青女子,遂尾随二人至甘家寨东三排12号楼5单元门前时,持榔头连续猛击房某、房某某二人头部,致二人受伤倒地。后房某于2016年1月25日抢救无效死亡。房某某损伤程度属重伤二级,伤残程度属八级。

因涉及个人隐私,且被害人系未成年人等原因,该案已于2016年10月10日不公开开庭审理,现已审理终结,定于2016年12月5日公开宣判。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