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宝鸡女子遭车祸肇事者称“没钱” 40多天昏迷不醒

本报宝鸡讯(记者王宝存)一场意外的交通事故,导致一条鲜活的生命遭受重伤,按常理,肇事者应该积极主动地配合医院进行抢救、治疗,让伤者尽快恢复健康。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当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后,肇事者只象征性地缴纳了一些费用,而后便一走了之。因治疗费不能跟进,伤者治疗无法有序保障,眼看40多天过去了,依然昏迷不醒。

10月22日7时30分许,54岁的农家妇女姚某,从宝鸡市宝平路某企业下班后沿宝平公路徒步回家,刚走上公路,就被一辆急速行驶的面包车撞倒在地,后被“120”急救车接至宝鸡市急救中心,经抢救虽暂时摆脱了生命危险,但因伤势过重,昏迷不醒,至今在医院监护室治疗抢救。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并认定肇事车辆负全部责任,但肇事司机及其家庭致伤者生命于不顾,分多次向医院交付了少量的治疗费用后便再不露面。任凭伤者家属和所在村民委员会、镇司法所、辖区交警大队催促,以“没钱”为由不再缴纳治疗费用。记者从宝鸡市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伤者住院已40余天,医院积极抢救治疗,但患者病情极为危重,仍昏迷不醒,已累计拖欠医院10多万元。

据了解,受伤妇女是金台区金河镇寺沟村人,丈夫在20年前就患有疾病,曾进行过多次手术,三分之二的胃被切除。无体力干活,更无能力挣钱,膝下虽有一子,但至今未能成家,生活极为困难,为该村有名的贫困户。现在,意外惨遭车祸更使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呼吁社会好心人士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给可怜的伤者献一点爱心,给一些帮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