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偷车贼疑似男扮女装 5分钟盗走楼道内电动车

摘要: ,而且这个贼还有点特殊,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呢?   昨天晚上10点多,当记者在西安雅逸新城见到黄女士时,想起下午的事,她还觉得又可气又可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恩州)昨天(12月1日)晚上,黄女士向我们记者反映称,自己遭贼了,而且这个贼还有点特殊,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呢?

昨天晚上10点多,当记者在西安雅逸新城见到黄女士时,想起下午的事,她还觉得又可气又可笑。

黄女士:“准备出去买菜,5分钟时间出来,发现楼道的电动车不见了。”

前前后后找了一大圈儿,可以说是只见车印不见车影。黄女士赶紧去调了监控。

车被偷了,而从监控中打眼一看是个女的,可黄女士却觉得她越看越不对劲。

黄女士:“手和脚特别大,不像是一个正常女性,肩膀特别宽,头发可能是假发,电梯反光特别明显,并且没有发际线,颧骨特别高,从面相看应该是个男性。”

口罩、假发、女士包,为了偷东西,这个蟊贼可真是下了本儿。这让黄女士也是哭笑不得。

黄女士:“我觉得这个人特别可笑,为了偷这点东西,连男人都不想当了,特别无耻。”

目前,黄女士已经向辖区的桃园路派出所报了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