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惊魂一刻!西安一小区电梯突然下坠 2人受伤

摘要: 电梯发疯时有发生,前天中午,家住长安三号小区的居民齐女士一家人乘坐电梯下楼发生惊魂一幕,进入电梯后不久电梯突然下坠,两人受伤。

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零距离》记者王平 编辑旻禾 见习编辑 陈昊)电梯发疯时有发生,前天中午,家住长安三号小区的居民齐女士一家人乘坐电梯下楼发生惊魂一幕,进入电梯后不久电梯突然下坠,两人受伤。

长安三号小区记者见到了齐女士的母亲,惊魂未定的她因为脚部骨裂正躺在床上休息。前天中午十二点多,齐女士一家四口从25楼准备下楼吃饭,进入电梯后不久,电梯坠落,两人受伤。

齐女士说,她们进去时候电梯还是好的,之后电梯突然从25楼掉到了23楼,动力很大,感觉比坐碰碰车碰撞更剧烈。现在想起这件事齐女士仍心有余悸,幸亏当时电梯里的一名外卖小哥连续按了其他楼层的电梯,才止住了电梯继续下坠。在事故中,齐女士腿和胳膊扭伤,她的母亲左脚扭伤,孩子和先生还好。

事故发生后齐女士多次找物业协商处理,但物业一直推脱。无奈之下齐女士只能自行带母亲到医院检查,老人左踝受伤关节损伤。记者今天来到长安三号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政府各部门已经进行了检查,回头会有结论,他们也已经和齐女士就此事协商达成了一致。

随后记者从齐女士处了解到,物业工作人员已经上门,就责任划分和后期治疗达成了一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