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洪泰大程创新空间与陕西广电华通达成战略合作

摘要: 助与突破。同时,空间具备成熟的创投服务模式,建立自有基金、成长基金等系列资本生态链及AA加速服务体系,为创业者带来实质性的资金扶持及优质的成长空间。通过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空间早在开业前2个月就已达到满孵,目前正以“赛马机制”挖掘培育精品创业项目,不断提升空间创业团队品质。丰富的立体媒体渠道、全面的资源生态服务体系、有效的投资融资资本对接成为双方合作的主要因素与核心竞争力。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既是国家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也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上市文化传媒企业集团,具有运营级信息化平台集群和百万级网络入户家庭优势;同时,以产业开发及投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晏巧琳 李潇 通讯员 吕冰玉)近日,由陕西大程联合投资集团携手北京洪泰创新空间、AA加速器联合发起成立的洪泰大程创新空间,与陕西广电华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陕西广电华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

成立仅2个月 获战略投资

树立陕西众创空间融资新标杆

据悉,洪泰大程创新空间与陕西广电华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根植于宏观经济整体下行、国家战略新政持续涌现、全民创新创业情绪不断高涨的当下,借力互助、抱团取暖;同时致力于“立体媒体+生态资源+投融资增值服务+AA加速体系”的全产业生态服务链条模式,倾力打造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最具权威度、融合度、开放度和创新度的创业产业集群。

此次合作不仅开创了洪泰大程创新空间自2016年7月28日开业以来仅2个月时间内获得的第一笔投资。同时,合作也促使洪泰大程创新空间成为陕西省开业时间最短、获得天使轮投资最快的众创空间,为陕西众创空间的发展铸造了里程碑,树立了合作模式的新典范。

优势互补 强强联合

打造1+1>2创业资源智库

推动陕西双创驶入快车道

洪泰大程创新空间引进了全国知名的洪泰创新空间、AA加速器。空间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打造全产业链创业生态圈”为企业愿景,致力于为陕西省创业生态环境构建养分充足、服务业态多元的资源服务体系。

洪泰大程创新空间董事长崔程表示,相较于传统的物理空间,洪泰大程创新空间最大的特色优势在于,以真正实在的资源生态诠释“让创业变得更简单”的核心理念及实施体系。空间从基础服务、全方位立体媒体宣传渠道、投融资服务、增值加速服务方面,能够为陕西创业者带来多元而有效的创业帮助。目前,空间集结了全国知名创业导师、投资人、专家、企业家,不仅为创业者引流对接了多方市场合作,更能够给予陕西创业青年有针对性、指导性、成效性的帮助与突破。同时,空间具备成熟的创投服务模式,建立自有基金、成长基金等系列资本生态链及AA加速服务体系,为创业者带来实质性的资金扶持及优质的成长空间。通过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空间早在开业前2个月就已达到满孵,目前正以“赛马机制”挖掘培育精品创业项目,不断提升空间创业团队品质。丰富的立体媒体渠道、全面的资源生态服务体系、有效的投资融资资本对接成为双方合作的主要因素与核心竞争力。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既是国家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也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上市文化传媒企业集团,具有运营级信息化平台集群和百万级网络入户家庭优势;同时,以产业开发及投融资平台为核心的多元化战略发展势头迅猛。近年来,陕西广电网络积极开发“围绕民生、服务百姓、推动区域经济”的服务和应用,并加大在资本市场的运作水平,提供双创关联服务的基础条件优势明显。同时,洪泰大程创新空间以颠覆传统众创空间的全新运作模式,不但集结了包括陕西省青年创业联盟、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陕西省青年创业产业集群、碑林环大产业带等丰富的本土化社会资源,还汇聚了国内顶级的洪泰基金、华软资本、中科创新等投资机构和俞敏洪、盛希泰等知名合伙人团队等重磅级资本资源,基础资源让人兴奋、发展潜力令人期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