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男子趁天黑偷走手机 感觉有些累竟睡在失主隔壁

摘要: 小偷偷完东西不用说肯定是溜之大吉,不过下面要说的这个蟊贼胆子确实有点大,偷完东西后不仅没有跑反而是住在了失主的隔壁。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 吴瑞生) 小偷偷完东西不用说肯定是溜之大吉,不过下面要说的这个蟊贼胆子确实有点大,偷完东西后不仅没有跑反而是住在了失主的隔壁。

3月21号凌晨,郭杜派出所接到西安郭杜镇郭北村村民赵某报案,说在自家一间没有租出去的空房里发现有名男子睡在里面,在房东赵某家的三楼,民警见到了这名男子。

民警:“你在这干啥?咋进来的?”

男子:“捡了个钥匙。”

随后,男子拿出一串钥匙给民警看,但是房东当场否定了男子的说法,据房东说因为这间房还没有租出去,所以这个门从来就没有锁过,而经过民警实验,男子的那把钥匙根本就插不到门锁里去,随后民警在男子身上发现了三部手机。

民警:“手机是哪的?”

男子:“一部是坏的,两部是我的。”

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民警田添:“因为他身上的这两个手机是同样品牌,同样型号的,然后最后经过我们的询问,发现这个嫌疑人是将同一个受害人偷了两次。”

民警询问中了解到,男子王某是铜川人,之前就租住在郭北村这间空房里,2016年12月25号中午,他听见隔壁有巨大的响动,出门一看发现邻居家被盗了,在已经被盗的房间里他翻出一部手机,而这部手机的密码轻易的被他破解,于是就留在身边自用。3月8号晚上,他又溜达到自己曾经居住的这间房子,发现邻居的门居然是开着的。

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民警田添:“发现他隔壁家那个门没有锁,他进去又把那个同一个受害人的手机又偷走了。”

因为上次他偷走手机后失主并没有报警,所以他想这次失主一定也不会报警,虽然失主还在屋里睡觉,他还是很大胆的顺手拿走了手机和主人的衣服,得手后由于天色渐晚,他就睡在了自己曾经住过的房间,没想到这次却被房东发现了,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