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奥凯电缆公司4辆轿车被法院查封 200万存款冻结

摘要: 由陕西奥凯“问题电缆”引发的舆论风波持续发酵,西安、成都、重庆、合肥等城市的城市轨道交通,及宝兰、西成、渝黔、兰渝等铁路项目均受到波及。

由陕西奥凯“问题电缆”引发的舆论风波持续发酵,西安、成都、重庆、合肥等城市的城市轨道交通,及宝兰、西成、渝黔、兰渝等铁路项目均受到波及。

事发后,公安机关对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展开审查,依法控制相关人员8名。公司法人代表王志伟更是面对镜头,下跪道歉。

3月24日晚间,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获悉,陕西咸阳市杨凌区人民法院已作出裁定,查封奥凯电缆有限公司名下奥迪小轿车两辆,帕萨特小轿车两辆,冻结存款200万。法院还对王志伟家人在西安的一套房产予以查封。

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掌握的一份《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陕西杨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杨凌农商行”)于3月21日向杨凌区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对陕西奥凯电缆名下相关财产进行保全。

经审查,杨凌区人民法院认为,杨凌农商行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一百零二条、一百零三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1、 对被申请人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电工园铜杆、电线半成品、原材料(交联聚乙烯)等材料予以查封。

2、 对被申请人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名下奥迪小轿车两辆,帕萨特小轿车两辆予以查封。

3、 对被申请人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在银行的存款200万予以冻结。

4、对被申请人王志伟、刘秀芬之子王某西安市雁塔区名下房产予以查封。

据华商报报道,奥凯公司厂房车间总面积约8000余平方米,共有员工83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5人、各类工作人员46人。该公司一名员工透露,奥凯公司“出事后”,调查组已查封了厂内设备、库存,公司所有员工已经放假。因为目前这家公司正处于被调查阶段,门卫谢绝一切探访者入内。

而杨凌区人民法院查封的清单中,在被执行人、在场人签名或捺印一栏,显示是由两位门卫签名并按手印。

文/韩峰

北京时间“此刻”聚焦突发事件、社会热点,如果你有新闻线索,欢迎爆料。邮箱:btimedc@163.com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