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西安首个网约车“雷锋车队”成立 首批30名司机入选

摘要: 近日,滴滴宣布在西安正式成立“雷锋车队”,从“救援、扶贫、助残、支学”等几个方面入手,为西安市民提供公益服务。据悉,这也是西安首个网约车雷锋车队。

本报讯(张永宁)近日,滴滴宣布在西安正式成立“雷锋车队”,从“救援、扶贫、助残、支学”等几个方面入手,为西安市民提供公益服务。据悉,这也是西安首个网约车雷锋车队。

“滴滴雷锋车队”由西安凯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成立,首批共有30名司机入选,均为滴滴司机,这也意味着这些车辆的调配将更加灵活,未来将更多用于各种公益活动之中。为了选出这支网约车“雷锋车队”队伍,前后进行了多轮笔试和面试,最终选出的司机具有丰富的驾驶经验、服务意识强、崇尚雷锋精神,愿意自发的参与到公益服务中。据悉,车队成立之后,滴滴将组织司机进行多轮培训,使他们掌握帮助他人的相关技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