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西安的哥闯红灯走公交道送生病乘客就医 担忧被罚

摘要: 今天(4月26日),西安的哥陈师傅给记者说,自己一点营运的心思都没有,因为有件事让他既闹心又着急,不知道该咋办了。

西安的哥窗红灯走公交道送生病乘客就医,担忧被罚。

西安的哥窗红灯走公交道送生病乘客就医,担忧被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思思) 今天(4月26日),西安的哥陈师傅给记者说,自己一点营运的心思都没有,因为有件事让他既闹心又着急,不知道该咋办了。

的哥陈师傅:“现在电话一直打不通,联系不上人,他让我在这里等的,我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了,联系不上了。”

这事儿啊,陈师傅说,还得从昨天晚上十点左右他遇到的几个乘客说起。

的哥陈师傅:“拉了一家三口,大人抱了个小孩,当时小孩生病,病情比较严重。”

陈师傅说,当时大人相当着急要去儿童医院,孩子的妈妈还在不停叫孩子,孩子似乎叫不醒。陈师傅见状,二话没说,猛踩油门,赶紧往医院跑啊。

的哥陈师傅:“我一路闯了红灯,超速,走公交车道,把他们送到了儿童医院。”

今天一大早,陈师傅就联系了孩子的爸爸,一方面想看看孩子病情咋样了,另一方面,也想请他们帮个小忙。

的哥陈师傅:“我们跑出租也真不容易,闯红灯罚款,超速罚款,走公交车道罚款。”

陈师傅就是想请孩子的父母能帮他去交警部门做个证,帮忙把昨晚上那趟的几个违章处理一下。本来跟孩子的爸爸约好,在等驾坡村口天桥下见,可是他走在路上时,孩子爸爸的电话就关机了。一上午时间,陈师傅停运,一直在天桥下等待,但一直没有任何消息,记者也试图联系孩子的父母,但对方手机仍然无法接通。

的哥陈师傅:“可能真的是电话没电了吧,两个红等,一个红灯就是扣六分,两个我驾照就被吊销了,真的考虑一下我们出租车司机,真的不容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