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农用三轮和小汽车村道拼车速 司机打架双双被拘留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有句话说得好,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这司机开车的时候一定得沉住气,正所谓,开车不斗气,斗气不开车。最近在西安临潼区庙王村的村道上,就发生了两司机因拼速度惹出的事,最终两人都落了个被拘留的下场,真是不值呀。

二十多岁的阎良区人宋某,开了辆白色柯斯达轿车,在临潼区相桥街办庙王村村道和开着农用三轮车的丁某发生了冲突。

丁某:“他超车呢,我没让车,他下来就骂了一下,然后就打了我。”

宋某:“他在路中间,我压喇叭半天他不理睬,骑着车戴耳机,我再往前跑走到这,他把我一看,没让,可往前走,我往前冲,他可又停到路中间,我就下来,我俩就撕扯打起来了,我俩一抱就滚到麦地里。”

两人越打越激动,被打得有些着不住的丁某报了警。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民警:“因为这个道路比较窄,当时有很多村民和几辆车把道路堵塞了,了解后是有两名伤者因道路超车发生打架,在周围有围观的群众和伤者双方叫来的一些人,随后我们把两名伤者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由于驾驶农用三轮车的丁某伤势较重,民警让其恢复后才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但是直到5月24日,在派出所里这两个人依然不依不饶,最终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规定,因殴打他人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对他们做出了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处罚款300元的决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