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大学生喜爱出游目的地"西安排第六 文化和美食最吸引人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柳怡冰)外出旅游一直是不少人喜爱的休闲方式之一,而大学生也是旅游的主要人群。最近,国内一家旅游网站公布的今年大学生的出行报告显示,古城西安也是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排名全国城市第六名。

这份报告显示,最受大学生喜爱的出游目的上海位列榜首,昆明、成都、重庆首次超过北京,分别位列二、三、四名,古城西安也是深受大学生们喜爱的城市之一,排名全国城市第六位。这不,5月26日一大早,陕西历史博物馆门口游客们就排起了长队,其中不少都是来西安旅游的大学生们。

外地大学生:“西安是非常著名的一个地方,它的历史文化也是比较悠久的,我们也是为了他的美食,也是为了他的历史文化而来,参观一下。”

外地大学生:“西安不是一个古都么,一直很向往这里的人文文化,想要看一下,到的第一站就是回民街,人超级多,又去了大雁塔、小寨,今天还想去博物馆看一下。”

外地大学生:“西安挺好的,应该还有上升空间,这个城市确实不错。”

看来呀,古城西安成为受大学生们喜爱的城市跟他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种类丰富的特色美食密不可分。同时,西安作为新晋的网红城市,让游客们在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的同时,也展现了国际化大都市的文明与时尚。

而在这份报告中,还公布了大学生们的乘机偏好,上海、北京、西安等十大城市成为大学生飞行的热门出发城市,其中“情侣游”和“闺蜜游”是大学生结伴乘机的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