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华山景区事故致9名游客受伤后续:已有6人出院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896汽车调频

最新情况,记者刚刚从华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截至今天(6月17号)上午11点20分,16号傍晚发生的华山游客中心餐饮区部分装饰吊顶掉落事件受伤的9名游客中,已有6人出院。目前有2名轻伤者正在治疗,1名轻微擦伤者仍在留院观察。这名轻微擦伤者与其中1名正在治疗的轻伤者系夫妻关系。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6月16号下午5点35分,华山游客中心餐饮区部分装饰吊顶掉落,面积约30平方米左右,造成9名游客受伤,其中3人轻伤、6人轻微擦伤。情况发生后,华阴市(华山)假日旅游度节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将9名受伤人员送至华阴市人民医院就诊,当地有关方面及时现场指挥处置。根据医院诊治情况,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其中3人在院治疗、6人留院观察。

新闻回顾

装饰吊顶突然掉落有人被砸伤

下午5点左右,一位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的大学生,和朋友乘坐大巴下山到游客中心餐饮区,刚走到门口扶梯旁,就听到有人大喊。

突发!华山景区一餐馆天花板掉落 现场9人受伤(附视频)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就被旁边人推开,然后看到头顶天花板吊顶带着绳网落下,天花板下正中间的一个年轻女孩子被砸了个正着,脱落的渣和尘导致眼睛都睁不开,接着有人喊救命,几个大叔去救被压中的人,”这位游客称,工作人员拼命喊离开,走到门口回头发现扶梯边上也有人被压,检查无大碍后打车赶火车,此时救护车消防车鸣笛赶到。

另一位现场目击者表示,还好自己躲到了另一个档口避免被伤到:“事发后不到10分钟,来了两辆救护车和一辆消防车,还有保安和工作人员,救援的比较及时。”

游客中心吊顶掉落面积约30平方米,事故造成9人受伤,其中3人轻伤、6人轻微擦伤。

情况发生后,华阴市(华山)假日旅游度节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将受伤人员送至华阴市人民医院就诊,华阴市委市政府、华山景区管委会、华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员及相关部门及时现场指挥处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