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返程如何避堵? 西安交警发布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三秦都市报

根据去年同期数据分析,今年端午期间,西安市普遍交通流量较大,平均交通指数接近但并未达到缓堵警戒线,整体交通状况良好。预计今年6月15日晚高峰及6月16日早上至中午为出行高峰,6月18日下午至夜间为返程高峰。

西安作为全国热门旅游城市,今年仍将迎来大量游客观光游玩。根据去年热门景点拥堵指数分析可知,大兴善寺、白鹿仓、钟楼、大雁塔、小雁塔、汉城湖、广仁寺、华清池等景点周边道路拥堵指数较高。

向南方向通往秦岭一带环山旅游带的太白路、唐延路、沣惠南路、子午大道、西沣一级路、西太路、西三环预计在出行高峰及返程高峰期间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向东方向去白鹿原、世园会址、华清池、兵马俑等景点的咸宁路、水安路、华清路、东二环、东三环、东快速干道等道路,预计在出行高峰及返程高峰期间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向西方向通往法门寺、乾陵景区的大庆路、红光路、枣园路、三桥正街、西二环、西快速干道等道路,预计在出行高峰及返程高峰期间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请去此处游玩的市民朋友注意时间,尽量避开拥堵路段;向北方向通往浐灞湿地公园、黄陵、壶口景点的北辰大道、未央路、西铜一级路等路段,预计在出行高峰及返程高峰期间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请去此处游玩的市民朋友注意时间,尽量避开拥堵路段。

本报记者李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