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武警陕西省总队招聘25名文职人员 需满足这些条件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晨)昨日来自武警陕西省总队消息,今年武警陕西省总队面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公开招聘25名文职人员。7月22日12时前,应聘人员可登录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查询招聘信息和招考程序。

此次招考,武警陕西省总队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5名文职人员(中职1名、初职24名),涉及信息运维、测绘导航、气象水文、计算机、会计、医师、心理医师等专业岗位。要求报考人员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政治考核工作规定》明确的政治条件;具备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具有招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资格;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标准条件。报考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报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