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京昆高速陕西往广元方向多车连撞 现场已交通管制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9月24日凌晨,G5京昆高速1502公里处,陕西往广元方向,还有1公里到飞仙关隧道路段,分别发生两起多车追尾事故。

截至上午10点,广元往陕西方向已经清障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但是后方车辆排行长度约有12公里。陕西往广元方向,事故还在清障中。目前现场在下中雨,而且由于事故车辆都是货车,运载的全是线缆、钢材等重型货物,转运这些货物都要使用吊车转货,施救速度受到影响。受此影响,后方车辆无法通行,车辆排行长度约有16公里。

目前,交警已经对陕西往广元方向的所有小车和客车从棋盘关站进行分流,下高速绕行108国道,货车还需要耐心等待。

为了避免古家山隧道内拥堵,交警在1477公里处,设置第二管制点。后方车辆排行有4公里左右。请过往车辆听从交警指挥有序通行。

9月24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广元往陕西方向1514.8公里处,乱窑石隧道路段,再次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暂时无法通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