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西安男子驾车冲进鱼塘 司机上岸走、奥迪泡一宿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9月22日傍晚7点左右

西安市长安区鸣犊桥南附近

一辆小轿车一头冲进了路边的鱼塘里

把鱼塘周围的垂钓者们吓了一跳

附近垂钓者:不知道咋回事,这个车一下子就冲进鱼塘里了。

附近垂钓者:正钓鱼呢,车就冲进去了,把我吓坏了。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在鱼塘老板那里了解到,开车的司机是一个25岁左右的小伙子。昨天下午,司机和他的朋友一起来鱼塘钓鱼,傍晚7点左右,两人准备回家的时候,没想到司机将车开进了鱼塘里。

鱼塘老板:当时我在池子边坐着,就进去取了个烟的功夫,再出来,旁边的人说是有辆车开进鱼塘里了,我看他的朋友进到鱼塘里要游过去救人,但是水性不好,我就赶紧拿了两个备用轮胎,进到鱼塘里。

鱼塘老板说,当时司机将车顶的天窗打开,从车里钻出了车顶。随后,他将司机拖到岸边,再和岸上四、五个人一起,将人救上了岸。

鱼塘老板:俩小伙身上都湿透了,还是我把家里自己的衣服找出来给他俩换上。司机说他是把油门当成刹车了。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昨天晚上事情发生后,辖区长安交警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当时,交警联系了拖车和吊车,附近村民也借来了船只,准备把车吊上岸。然而,肇事司机和鱼塘老板在赔偿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老板说,司机后来借口打电话离开,大家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司机一直没有回来,吊车作业也就不了了之了。

记者了解到,因为赔偿问题没商量好,肇事司机和朋友离开了鱼塘,一直到今天中午记者采访结束离开现场时,当事人也没有现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