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偷东西不成丢了车 警方顺藤摸瓜抓获犯罪嫌疑人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西安临潼警方不久前接到群众报案,说家中发现小偷,但是小偷被他吓跑了,民警在现场发现一辆无人认领挂着渭南牌照的摩托车,这辆摩托车和入室盗窃的小偷有什么关系呢?

1月13日深夜,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接到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电话,说相桥辖区一名网上逃犯贺某在洛南偷盗三轮车时被抓获。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民警赵飞:“在洛南县偷盗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之后跟随他的女朋友,骑着这辆电动三轮车,在洛南县街道贩卖花生,后被失主发现。”

随后失主带着警察赶到现场抓获两人。偷了人家的车,再骑着偷来的车到集市招摇,其实这戏剧性的场景发生在嫌疑人贺某身上一点不足为怪,在去年十月八日,相桥镇铁王村农户张某回家后发现屋里进了小偷,见到主人的小偷落荒而逃,民警从调取的监控里发现一名骑着摩托的可疑男子,这名男子就是贺某。

赵飞:“我们出警到现场后发现这辆摩托车,随即我们通过对摩托车信息的查询,车主名叫贺某,而且这辆车是2018年9月刚买到。”

骑着新车偷东西,结果东西没偷成反丢了自己的车,时隔数月再次因为奇葩的举动被民警抓获,目前贺某因盗窃被警方依法刑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