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汉中爱心企业送农民工回家 10辆大巴四县一区免费坐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伟锋 汉中台 陈涛)春节将至,每年的这个时候,在外辛苦的务工人员带着一年的收获,盼着回家跟家人团聚,因此,一张小小的车票也牵动着无数游子的心。今天(1月21日),在汉中客运枢纽中心,一批外出务工人员免受“抢票”之苦,一下火车就免费坐上了爱心大巴,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春运第一天,在外辛苦一年的务工人员纷纷踏上了回家路。家住汉中西乡的刘小明和工友在榆林一处建筑工地干活,今天早上,他和四名工友从榆林赶到西安后,又坐高铁回到汉中,没想到一出火车站就免费坐到回家的大巴车,心里非常高兴。

外出务工人员刘小明:“我在榆林打工,从外面回来,今天正好遇上这个车是免费的,而且挺方便,心里挺高兴的。”

外出务工人员王卫华:“这以前下火车坐车还要跑好远呢,今天这一出站就有车接我们直接送我们回家了,挺方便的,比以前方便多了,心情非常好。”

除了去西乡,开往勉县的大巴车也陆续有务工人员上车。家住勉县阜川镇陈家湾的陈亮在西安市一建筑工地从事木工工作,昨天在领到工钱后,今天就坐高铁准备回家过年。

外出务工人员陈亮:“我刚从西安回来,刚下高铁,这边就有免费的大巴车来接送我们。”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汉中汉台城区一爱心企业为了回馈社会,从汉中客运总公司包了10辆大巴车,从汉中火车站发车,每天往返于西乡、留坝、略阳、勉县四地。这项优惠活动一直会持续到1月27日共计七天时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