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青年行走计划"招募队员啦!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如果你热衷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陕西,并且要用自己的行动去贡献、去担当,去实现自己的价值,那么,加入“青年行走计划”,就对了!

我知道,你想拥有更多知识;我知道,你想出去走走;我更知道,你想放眼看看这个世界,了解三秦大地民俗风情和地域文化!“青年行走计划”满足你一切愿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华商报、西部网、新浪陕西联合承办的“‘正青春·在路上’青年行走计划”主题活动,将网罗一批青年志士,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以青年的视角,记录青春成长、时代变革、人文发展,通过行走的力量,向青年人生动的展示陕西各地市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激发青年的爱国情怀,引导更多青年投身建功新时代的实践中去。

无论你是线上线下积极踊跃的“浪里白条”,还是各行各业的“铿锵老兵”,我们在这里热切召唤你!如果你热衷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陕西,并且要用自己的行动去贡献、去担当,去实现自己的价值,那么,加入“青年行走计划”,就对了!

报名邮箱(简历附照片):601721641@qq.com

报名咨询电话:1357248192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