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西安

西安市拳击公开赛上演 拳台之上“拳拳到肉”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0年“秦士杯”西安市拳击公开赛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7月4日,2020年“秦士杯”西安市拳击公开赛精彩收官,7个级别的冠军尘埃落定。这项已经连续成功举办过14届的西安拳坛“草根盛宴”,再度点燃了古城拳迷们的热情。

西安市拳击公开赛拳台上“拳拳到肉”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总会指导、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拳击协会主办,西安秦士拳击健身乐部承办。作为西安体育的一项“金牌赛事”,今年的西安市拳击公开赛虽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未能重演上几届赛事国内高手“纷至沓来”的盛况,但决赛阶段同样“拳力以赴、拳拳到肉”。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马太超、郭泽林、夏刚、荆丹洋、杨雨萌、江超、李庭超分别将7个级别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西安市拳击协会主席张琪、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俞智敏向企业代表赠送“拳套”

西安市拳击协会主席张琪表示,本次公开赛的优秀选手,经大赛组委会综合考察,将有机会获得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杯”国际拳击挑战赛。加之,借助全运会的东风,促进古城拳击的发展,可以说,西安拳击运动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

“丝绸之路”国际拳击对抗赛此前已连续成功在古城举办了四届,先后吸引了近百名拳手参赛。

而对于下半年的“丝绸之路杯”国际拳击挑战赛的筹备,西安市拳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俞智敏介绍说:“目前筹办工作已经开始启动,我们一定会在前四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争取把这项赛事真正打造成西安体育的一块‘金字招牌’”同时,据俞智敏透露,今年的“丝绸之路杯”国际拳击挑战赛还将邀请19战全胜且16场KO对手、现役“日本拳击第一人”井上尚弥参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