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曝两队有意17年8号秀!他是禅师留下的最后遗产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多支球队已询价纽约尼克斯后卫弗兰克-尼利基纳,奥兰多魔术和菲尼克斯太阳皆有意,但亚特兰大老鹰对其不感兴趣。

 尼克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所扮演的角色是鲜明的,他们将是卖家,会打开大门做生意,而尼利基纳会是值得关注的筹码之一。

上赛季,在尼利基纳还是菜鸟时,尼克斯选择了2名老将作为先发,拉蒙-塞申斯和贾莱特-杰克。随后,尼克斯决定优先考虑培养年轻球员,却又换来了伊曼纽尔-穆迪埃。本季迄今,穆迪埃出战37场,先发30场,场均14.8分4次助攻,命中率45.1%;尼利基纳出战37场,先发14场,场均6分2.6次助攻,命中率34.4%。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尼克斯对尼利基纳信心不足,但仍有多支球队已询价过尼利基纳,魔术和太阳甚至已表达了兴趣。

但此事最有趣之处在于,对于是否交易尼利基纳,尼克斯内部也是存在争议的。尼利基纳是尼克斯前总经理、现任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所选中的,高层仍有一部分人支持他。但现任总经理斯科特-佩里是在尼利基纳被选中后才上任,他却力主出售法国控卫。

据知情人士透露,佩里已接洽过老鹰,但老鹰已拥有了特雷-杨,对尼利基纳并不感兴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