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西北狼”回家啦!

       3月1日下午,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返回西安,众多新援亮相,200多名陕西球迷也在机场举行盛大欢迎仪式,让“西北狼”感受到家的温暖。

       陕西大秦之水队是乘坐川航从深圳返回西安。“西北狼”归来,“狼迷”自然激动不已,大家在机场打出横幅,高唱歌曲,送出掌声欢迎心中的英雄。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告诉记者:“球队在外集训数月,尤其是现在又冲甲了,内部人员发生一些变化,我们就是想让新援感受咱陕西浓厚的足球氛围和球迷的热情与激情。”

       为了备战新赛季联赛,陕西大秦之水从去年年底就开始集结。按照计划,整个冬训分为三个阶段,最初是在成都进行体能储备,第二阶段又前往广东东莞拉练,这期间主要通过打热身赛来考察新援,磨合阵容;在回到西安后,“西北狼”将展开第三阶段集训,针对联赛首轮对手黑龙江火山鸣泉演练技战术,制定阵容和打法。

       新赛季,陕西大秦之水要想保级,引援至关重要。在确定递补中甲后,长安竞技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就是在3月3日17时前完成引援。此前有消息指出,陕西将承办中甲开幕式,不过考虑到时间紧迫,要忙于引援,所以俱乐部最终放弃,开幕式则由原先的备选城市杭州举行。长安竞技也确实在引援上非常高效,很快签约鲁能旧将、西安人黄浦,有着“延边姆巴佩”之称的刚果前锋奥斯卡以及原青岛中能队门将王琦。

       俱乐部昨天又确定引进江苏苏宁前锋叶尔凡·叶孜木江。资料显示,叶尔凡出生于1999年1月,曾经入选国少队,国青队,2015年8月在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表现出色“一战成名”。中国足协规定,中甲联赛每队11名首发球员当中,至少有1名U23球员。资深人士解读道:“中甲各队想出成绩不光要拼外援,还需储备年轻球员,叶尔凡的加盟将使陕足在U23年龄段更具竞争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