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春耕扶贫暖人心

       春暖花开,万物萌生。一年之际在于春,为了切实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早日迈进小康生活。4月16日,正值春耕时节,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红军率领各部门负责人及帮扶工作人员来到颜家庄扶贫户许龙水、陈春生家进行帮扶慰问活动。

       潘红军一行与村支书蔡桂娥、村主任陈祥明、包村干部张炳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结对帮扶贫困户许龙水、陈春生进行座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况、春耕生产情况,还到田间土地查看农作物生长情况。尽管田间干旱少雨,但春意盎然,土豆已破土而出,正迸发出浓浓的生命力,也象征着贫困户早日脱贫的决心与信心。

       同时,  潘红军一行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及小猪崽,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鼓励他们在务好农作物的同时,搞好家庭养殖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最后,潘红军主任与村支书蔡桂娥进行了建党工作交流。双方初步达成意向,今年七一前后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颜家庄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交流,做好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早日脱贫攻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