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2019陕西省龙舟教练员培训班在眉县开班

       4月16日,2019陕西省龙舟教练员培训班在陕西省眉县举行,在平阳湖开班仪式现场,特别邀请到了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主席王爱军、泰山体育集团副总裁袁泽龙等领导嘉宾出席。

       出席当天开班仪式的嘉宾还有: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秘书长赵凯,眉县教体局副局长张东黎,眉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魏武生,眉县职教中心副主任周文婷,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龙舟专项委员会主任任俊翰,全国龙舟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委员、江西一方虎山队教练林敬伟,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龙舟专项委员会特聘教练张庭连,陕西省奇石协会副主席李涛,陕文投安文旅,大荔县赛事办,吴起县教体局也派出代表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龙舟专项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杨晓波主持。

       陕西省社体中心副主任、民俗体育协会主席王爱军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做好地方业余龙舟队组建工作,为全省培育储备一批专业龙舟赛教练队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各有关部门和参加培训人员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按照日程安排认真参加培训,自觉遵守纪律,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当日上午,进行了陕西省龙舟运动项目发展与推广座谈会,陕西省龙舟大赛裁判长党德洲、刘广利、陈来荣、孙宝安,裁判员李波、杨晓勇、李涛(眉县),唐都文化传媒总经理刘仓良,陕西太白吉星山泉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西平,西安创美文旅体育赛事旅游顾问孙阳,“亚洲第一号”龙舟爱好者夏昌红等,参加本次座谈会等人就陕西龙舟运动项目的发展与推广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眉县进行的第二届龙舟教练员培训班,来自陕西各地龙舟运动爱好者及体育部门相关同志共60余人参与了培训。课上,林敬伟老师从龙舟文化、运动员选材、训练、队伍管理、龙舟运动人体力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的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户外教学。

       林敬伟老师执教的江西一方虎山队连续获得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职业男子组三项冠军、滇池站职业男子组三项冠军和海南陵水站总冠军,目前他正带领江西一方虎山龙舟队紧张备战,今年8月份将代表中国参加在泰国举办的国际龙舟联合会第14届世锦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