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全国射击西北协作区锦标赛在宝鸡闭幕

       4月18日,由中国射击协会、西北地区射击运动协会、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射击西北协作区锦标赛(全国射击冠军赛西北区分站赛)”在陕西省宝鸡市射击射箭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比赛从4月15日开赛至今,经过历时4天的激烈角逐中,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共447名运动员,在37个项目的角逐中均有不俗的表现。陕西队本次共有59人参赛,获得15金5银18铜。宝鸡队共有27人参赛,获少年组女子10米汽手枪获得团体第一名和少年组男子10米汽步枪获得团体第二名。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练张轶说:“都是各省的后备力量,有的是第一次参赛,基本成绩还不错。宝鸡射击场馆和服务保障都挺不错的,这次基本达到了通过比赛锻炼和发现‘好苗子’的作用。”

       参赛的全国男子少年组10米气步枪冠军宝鸡籍运动员牛子敬说,比赛还是以锻炼为主。虽然自己此次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有了这次的锻炼及教练的指导,还是很有收获的。

       宝鸡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宝林、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付亚丽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