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陕西体育博物馆走进陕西省政协宣讲体育文化

       5月14日,迎全运惠民生,2019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进省直机关活动第四站走进陕西省政协机关。

       陕西体育博物馆携带移动宣传展板,以宣讲的形式,向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宣传陕西悠久的体育历史文化,从百万年前的史前体育,盛唐时期的马球运动、蹴鞠,近代延安红色体育,到当代陕西体育取得的成绩,以及我省筹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基本情况和场馆建设情况。

       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富明表示,2021年,陕西将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陕西体育历史,以及陕西体育人为筹办十四运所做的努力,更是让我们接受了一次红色主题教育,非常有意义,希望这类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陕西体育,支持陕西体育,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氛围,助力陕西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